学术期刊编辑中心讨论“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1年09月15日17时30分    阅读:3015
供稿单位 /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IMG_20210915_151704.jpg

9月15日下午,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会议由期刊编辑中心主任王燕主持,《常熟理工学院学报》《东吴学术》两刊编辑部人员参会。

会上,《东吴学术》丁晓原主编从主办单位顶层设计、编辑部基本配置及办刊投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各位编辑也就“十四五”期间两刊建设目标、两刊统筹错位发展及具体工作举措等畅所欲言。

王燕肯定了大家对刊物的深情厚谊。提出了刊物继续保持良性的可持续发展、保持两刊的办刊特色及加强办刊管理的规范化等三点要求。

本次讨论会,还确定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的工作例会制度。

“十四五”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历史窗口期,学校面临申硕和创建应用型品牌大学的重要任务,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应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为己任,高度重视期刊意识形态建设,积极发挥学习研究阵地和宣传窗口的作用,科学规划、错位发展,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提升办刊水平。

(出版/摄影 出版/供稿 王燕/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