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0时19分    阅读:154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9161631758853773452.jpg

9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建工作室集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胡朝斌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指南》的主要内容;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妍领学了《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胡朝斌和严妍分别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作了补充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最后,班子成员分别对近期分管条块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措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据悉,会前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内容。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