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例会
2021年09月16日15时37分    阅读:91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线上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主持,商学院全体班级团支书、团委成员以及各学生组织团学骨干参与会议。

会上,掌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及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感谢全体成员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本次会议主要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注重自我成长,做好朋辈引领。二、严谨负责,守正创新。团支书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特别是智慧团建系统的录入与维护、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团费缴纳等工作要做细、做实。要在延续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办好思想引领类、专业类、志愿服务类、文体类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三、动态把握,服务学生。及时报告学生信息变动,同时要善于发掘闪光点,鼓励学生发挥特长,成就自我。

通过本次线上例会,全体团支书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身份认同感、荣誉感,并表示会继续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做好表率。

000.jpg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