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收到家乡政府的感谢信
2021年09月16日20时49分    阅读:152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照片.jpg

9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收到扬州市仪征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主要感谢机械学院2020级学生徐文康在暑期为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学校对青年学子的培养。

暑假期间,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机械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向镇街、村社区报到,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徐文康同学积极参与仪征市城南社区的防疫工作,每天都工作到很晚,在社区挨家挨户的跑收集群众信息,帮助录入系统;在核酸检测点引导群众填信息,维护秩序;在部分防控卡口值勤、看护物资;在重点区域搭建检测棚,搬运物资;引导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劝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等等。他表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感觉非常的充实,在工作中学到很多,感叹政府和党员干部们的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结识了很多“战友”,也充实了暑假生活,丰富了精神生活。

据悉,这个暑假机械学院有不少同学都积极参与家乡的各类实践活动。在常熟,中德202班钱承浩同学在常福街道毛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了近一个月,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等其他工作,还有在河南、南京、扬州等地都能看到常熟理工学院学子热情的身影,他们用年轻的臂膀担负起守卫家乡的责任。

QQ图片20210915112954.jpg

(汪婕妤/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