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百日誓师大会
2021年09月16日20时51分    阅读:163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考研百日誓师大会.JPG

9月16日下午,距离考研还有100天之际,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百日誓师大会在九章楼N5-203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出席会议并作誓师动员讲话,辅导员戴洪萍、史成刚及学院全体2022届留校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严妍回忆了暑假前的留校考研动员大会,并以此逐步展开对2022届考研学子的新期待与新要求。她希望,考研的同学要坚定考研信心、克服困难、激流勇进,将精力和时间全部倾注于今年考研,不要中途退出、临阵缺考,将希望寄托在难度大、压力大、竞争大的“二战”之中。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有科学的复习方法和计划,劳逸结合,时刻保持最佳状态。随后,2022届年级辅导员戴洪萍带领学院全体考研人共同宣誓,告诉同学们100天,看似很短,但请大家不要低估自己的潜能,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就请诸位拿出一往无前、破釜沉舟的勇气,抛却踌躇与不安,背水一战。

此次考研百日誓师大会旨在充分调动学院2022届考生的考研热情,提振考研同学们的备考士气,牢牢抓住考研备考的最后100天,绷紧思想之弦,全力以赴地持续复习。缓解了考研学子备战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和决心,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全体留校考研学子宣誓.JPG

(史成刚/摄影 史成刚/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