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2021年09月17日13时00分    阅读:203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9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在东湖校区的怀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爱峰主持。

会上,孔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引导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向标杆教师看齐,踏实行动,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此外,副院长季春燕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副院长郜元兴重点强调了学术道德规范,引导教师自觉爱国守法,积极努力奉献社会,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台下的老师们也对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教育,狠抓教学,坚守职业道德,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本次会议旨在鼓励广大教师不断完善自我,最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QQ图片20210917124253.jpg


(吴亚丽/摄影 俞邹骋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