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17日13时03分    阅读:176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png

9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校区的怀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季春燕主持。

会上,季院长首先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对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对数统学院在东湖校区所有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也对实验室危险源、不安全行为、不安全环境、仪器使用安全、安全事故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的重要部分,也是学院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松懈。在培训会的最后,参会教师就学生安全意识的培养、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对增强我院教师的安全意识,保证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亚丽/摄影 朱杰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