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17日13时47分    阅读:149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999.png

为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专业,提前做好学习规划,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15日至9月17日进行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汽车服务专业系主任常胜、车辆工程专业系主任赵洋、材料专业系主任郭国林主讲,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系统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完备的人才培养方案、优秀的师资团队、先进的实验室以及实验设备等,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常胜从培养方案以及课程体系等方面对各个专业进行了介绍,赵洋针对各专业课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竞赛和大学中所创办的活动。郭国林通过引用往年考研典型案例对“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学习及考研”这一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长远目标,有目标即有奋斗的动力。

本次讲座加深了新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为他们大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每一位新生来说受益匪浅。相信在学院老师的高度关怀和重视下,新生一定能够跟上大学的节奏,不断进步、不断发展。

好好1.png

(沈欣达/摄影 高沁杭/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