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线上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7日14时02分    阅读:1260

})E7AHTWHB%9[[QZ]D7]O}V.png

9月15日,电气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周健主持会议,全体团支书参加。

会上,周健详细解读了校团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各支部要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和先进申报工作。此外,周健从“智慧团建”平台中团日活动记录、团内激励和学期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的时间节点,内容要求,流程规范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要求各团支部以“智慧团建”系统为支撑,进一步严格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建设水平。

本次会议让各团支书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会后,团支书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努力成为一名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共青团干部。


(陈国庆/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