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17日14时56分    阅读:121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917145814.jpg

9月17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

会上,杨乃鹏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江苏省纪委公布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接着,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分工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杨乃鹏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牢记行为规范,严守廉洁自律,加强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真正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二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发挥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表率带头作用,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