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走进“红色经典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9月17日14时51分    阅读:3046
供稿单位 / 工会

IMG_20210917_093142_副本.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17日,工会党支部走进学校“红色经典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翁丽霞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逐一参观了展馆的“信仰之光”“将帅风骨”“报国同心”“延安文艺”“虎穴忠魂”等五个部分。展馆陈列的文字、图片、视频和捐赠书籍,承载着我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重温革命先辈走过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了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依托学校“红色经典教育馆”,为支部打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景课堂。通过红色经典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月琴 /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