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情满汽院——汽车工程学院慰问留校考研学子
2021年09月17日15时36分    阅读:133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慰问4444.jpg

9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秀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以及辅导员吴海松一行到考研教室慰问在备考学生,与留校学生共迎中秋佳节。

教室中,梁秀生、俞进伟一行认真观察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梁秀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实现新梦想,新挑战的精神。慰问过程中,俞进伟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备考情况及其备考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考研这条路虽然很辛苦,但希望大家能努力坚持下去。最后,院领导、老师向考研学子逐一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石榴等慰问品,并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到底、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不负众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是成绩报答母校。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思乡情绪,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汽车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36598a88-a14d-4781-b760-ae12136837dd88888.jpg

(吕凯琪/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