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9月17日15时45分    阅读:162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917153456.jpg

9月16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研讨,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会上,潘启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潘启勇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条线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各条线主体责任,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

最后,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近期分管条块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


(汪思敏/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