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收到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2021年09月17日16时59分    阅读:158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收到一份来自仪征市真州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数师专业曹梦蓉同学因积极参加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地方的赞扬。

信中写道,七月下旬,来势汹汹的变异新冠毒株先后侵袭南京扬州等地,仪征作为扬州西濒南京的重要节点,也面临着严重威胁。曹梦蓉同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毅然放弃暑假舒适生活,主动请缨,加入了真州镇的青年志愿者行列。烈日炎炎,曹梦蓉同学没有喊累,她全力奔波,不惧风雨,化身查码测温的“小蓝”,秩序维持的“小红”,保障了当地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秋天降至,仪征市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祥和,真州镇政府特发感谢信,感谢学校培育出有如此家国情怀的学生,并夸赞曹梦蓉同学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青年学生。在曹梦蓉同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青春如玉细雕琢的光彩夺目,她用自己的坚强意志和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殷殷嘱托。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当前,我院还有很多同学像曹梦蓉同学一样,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陈庆雯/摄影 陈庆雯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