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理工学子开展“探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社会实践
2021年09月18日17时37分    阅读:1269

图片4.png

今年暑假,常熟理工学院电气学子组成的“探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实践团赴上海嘉定、安徽郎溪、江苏苏州、南通等多地开展党史学习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积极联系家乡附近党委、村委开展党史学习社会实践。实践过程中,实践团成员根据当地党史,查阅资料,亲身到党委、村委、红色历史学习管学习党史。各地负责人向成员们讲起当地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脱贫致富的故事,并鼓励实践团成员们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要紧跟党的脚步,担负起青年责任,为祖国的繁荣贡献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践团成员在依托当地红色资源学习的同时,在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民统一开展了体验红色文化、挖掘红色故事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活动,实践团成员们重温了先辈的光荣事迹,也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之艰辛、中华民族百年发展之不易,坚定信念,立志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5.png

(戴淼/供稿 周健/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