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
2021年09月21日08时24分    阅读:119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111111.png

2021年9月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线上“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团委副书记施成雨、全院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施成雨同学为主讲人。在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秉承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原则,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带着满身的朝气与勇气,在暑假里也坚定地走向了防疫一线工作。

在此次云分享活动中,施成雨同学首先与团支书们分享了优秀团支部主题团日“实践归来话成就,弘扬抗疫正能量”工作,其中谈到抗疫工作的意义及电科202班同学参与抗疫工作的过程,同时施成雨同学表示希望新生团支书可以借此学习抗疫精神和主题团日活动工作。

2222222.jpg

接着施成雨同学分享了由参与抗疫的同学所制作的抗疫视频,视频中介绍今年暑期疫情的背景并记录了每位参与抗疫工作的同学的故事,一张张感人画面呈现眼前,让同学们深有感触;然后展示了暑期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抗疫社会实践的报道文章。最后施成雨同学总结此次云分享活动,希望同学们理解并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含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投身于抗疫行动中去,在实践中检验真理,为社会做出贡献。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的奋斗和努力。疫情仍未停止,形势依旧严峻。当代大学生,作为时代的新鲜血液,理应走在战场的前沿,投身于抗疫行动。相信通过此次“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实践的意义,学习抗疫的精神,并做出行动,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做出回应,踊跃参与。

33333.jpg

(沈菲儿 施成雨 吴佳桐/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