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中秋节为留校学生送去节日祝福
2021年09月22日09时43分    阅读:178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当天,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团委书记张泽云以及辅导员李鑫杰、许月辉一行为留校学生送去了中秋月饼和鲜花,与留校学生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节日当天,陈新一行来到留校同学的宿舍,为大家送去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并关切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虽然中秋团圆之日未能与家人共聚,但学院的慰问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段留校的日子非常有意义,在学校度过的中秋节更值得回忆,在新的学期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年轻人。

年年赏月,愿人如月长久。这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给留校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进了同学和学院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最后,祝愿同学们月圆人圆事事圆。

2.jpg


(耿立/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