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电信学子包饺子庆佳节
2021年09月22日13时35分    阅读:131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389F346EBB203238AAB5AAF7714B7BC.png

中秋齐团圆,留校不孤单。为庆祝中秋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安抚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传递电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21日,电信学院学生会联合青协为电信留校学子举办庆祝中秋活动,副院长邱竹、院团委书记沈菲儿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东南校区西苑食堂进行。学子们团聚在桌椅前,有的人拎起饺皮,挖一勺馅儿,熟练地包出了可爱饱满的饺子;有的人跃跃欲试,生疏地将包着馅儿的饺皮压紧,却也还是“露馅”;有的人想法清奇,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每个人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青春的笑容,邱竹副院长也亲切地和学子们一起,包着象征团圆的饺子。

本次庆祝中秋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为留校学子送去欢乐、温暖和祝福,彰显电信学院对学子们真切的关怀。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