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祝福 金橘语未来——材料学院中秋佳节慰问留校考研学子
2021年09月22日14时00分    阅读:158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jpg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1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副书记、副院长谢学,院团委书记耿颖和辅导员代健健一行,走进学院考研教室慰问佳节留校的备考学子,给他们带去了香甜的中秋月饼和金橘,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走进考研教室,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考研备战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在疫情形势下不惧挑战,利用假期不断提升的行为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劳逸结合,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向学院反应。“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小小月饼聊表心意,希望大家能学习、生活愉快。祝愿大家考上理想学校。”简短的话语流露阵阵温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爱与期望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温一壶月光,照一片丹心。此次考研慰问会利用中秋佳节,一方面缓解了考研学子备考的压力,减轻了中秋独自异乡的孤独;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有力促进了学院考研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代健健/摄影 代健健/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