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两校区工程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22日13时54分    阅读:2981

1.jpg

9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率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检查了两校区工程建设项目,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准备。

为营造良好科教育人环境,切实保障两校区各类公共设施良好运作,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年7月以来总计近50个招标项目同步施工,包括学院搬迁调整项目、实验室建设项目、工程专项项目、基建任务,现已基本完成,部分项目正在抓紧收尾中。李俊峰一行先后检查了东湖校区纺织工程实验中心项目、充电桩配套项目、数统学院搬迁项目、躬行楼通风项目、商学院新媒体电商环境改造、卫生所扩建项目、新建学生宿舍项目;东南校区新能源搬迁环境改造项目、新建室内网球馆等施工现场,对现场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展及安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与基建项目负责人沈亚林分别对相关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俊峰对资后处7月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各施工单位以实际行动精心组织,认真施工,态度决定成败,细致决定胜负,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切实保障施工质量。另外,李俊峰特别强调要严格把控建设项目中装修、设备采购等费用支出比例,始终坚持项目建设是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真正发挥建设项目的价值。

11.jpg

(顾晓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