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开展“心系教职工 温情暖双节”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6时07分    阅读:3135
供稿单位 / 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922161026_副本.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工会系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娘家人”作用,在教师节、中秋节前后,开展了“心系教职工,温情暖双节”系列活动。

为更好地呵护教职工的健康,提升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校工会与常熟犇焱瑜伽协商,免费为我校教职工发放瑜伽尊师卡,凭卡可享受10次免费课程,尊师卡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目前已发放300多张。校工会还获得常熟市玉惠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为我校教职工发放价值10万元的口腔储备金,提供300张价值300元的无门槛治疗金。此外,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汽车加油优惠,校工会还联系中国石油飞轮加油站为教职工提供上门办理优惠油卡服务。通过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让教职工在节日里感受温情和关爱,不断增进我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2021年校工会突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一心一意服务教职工,真心实意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服务职工力度,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合集_副本.png

感恩教师节,健康伴你行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