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月是故乡明”中秋赏月摄影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6时37分    阅读:1136

图片1.png

9月21日晚,值此中秋佳节,为营造欢乐喜庆、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节日氛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月是故乡明”中秋赏月摄影活动,面向学院20级学生征集中秋月色摄影作品。

开学延期,多数同学仍在家乡与亲人共度佳节。拿起相机或手机,拍下自己家乡的夜空。一张张挂着明月的照片尽显传统节日的时代性、仪式感和生活味,抒发着家国情怀。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晒出自己家乡的明月,用自己的镜头拍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中秋节。参与者们欣赏着各自拍摄的照片,交流着照片背后的家乡故事。数十张照片经过评选,其中谈婷、邱仲文和蔡婷等六位同学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喜获殊荣。一等奖获得者:谈婷;二等奖:邱仲文、蔡婷;三等奖:柳舒阳、陆怡婷、钟梁。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了我院20级学生的摄影技术,让同学们感受了中秋节的热闹气氛和文化,也拉近了同学们的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邱仲文、袁梓铭/摄影 厉业强、袁梓铭/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