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
2021年09月23日08时38分    阅读:978

图片2.png

2021年9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抗疫实践个人参与此次活动,志愿实践部王浩同学主主持。

在此次云分享活动中,王浩同学邀请参与抗议工作的李明、贾瑞鹏、施佳丽等同学讲述了抗疫志愿的服务经历做信息梳理报送、全员核酸检测、政策宣传动员、防控答疑解惑等工作,同学们用志愿服务共筑守望相助的防护网,汇聚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的正能量,彰显青春担当。三位同学分享的经历和感悟真挚而实切,一字一句都流露着志愿服务的热情和抗疫服务的坚定。今年的暑期实践中,学院有26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志愿工作近2500小时,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青年志愿者“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响应省团委“一线有我 号队出列”的号召,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学校的指导下,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学院联合共青团碧溪街道组建了常熟市首支“防疫”青年突击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王浩同学为此次云分享活动做了总结,大家深刻理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含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疫情实事,了解国家防疫动态,这样才能更好地配合防疫工作。

图片1.png

(杨雪婷/摄影 王浩/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