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2021年09月23日10时18分    阅读:193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校园疫情防控_副本.jpg

9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重点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秀生主持。

会上,梁秀生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学生回校及新生报到中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务必高度警惕,不能有任何侥幸和懈怠思想。二是要认真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了解相关政策规定,与会人员要和系部教师及时进行沟通,释疑解惑。三是学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特别是全员参与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四是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在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新生报到过程要注重人文关怀,提升服务品质。

梁秀生最后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在此次校园疫情防控中要带领广大师生立刻行动起来,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疫情防控的行动力,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梁秀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