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昆山中创软件调研
2021年09月23日10时55分    阅读:1671

图片1.png

2021年9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带领软件和计科系宋东兴、赵卫绩老师赴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和洽谈合作,公司总经理陈星、人事经理孙勋以及开发测试部的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与参观。

陈经理简要介绍中创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当前开展的热点业务,并从企业定位出发,提出技术和人才需求。龚院长简要介绍计算机学院概况、校企合作历程和协同模式。软件工程宋东兴主任就新一轮软件人才培养方案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卫绩老师就国产软件的发展和使用前景及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与对方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共建、师资交流、课程嵌入、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一系列问题达成共识。

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中国经济活跃的长三角经济圈,规划建筑面积100000平米,集软件研发、软件测试、业务流程外包、IT培训和学术交流于一体,是国家和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重点企业、江苏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连续多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软件行业最佳外包服务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首个“云计算创新服务平台”;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定为“电子商务软件推进中心”;同时还是国内首家“IBM授权软件测试中心”。

计算机学院长期探索校企合作新模态、新形式,选择优质企业、共享资源、协同创新,积极融入产学研生态,服务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图片2.png

(宋东兴/摄影 宋东兴/供稿 龚声蓉/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