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年09月23日11时31分    阅读:207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2222.jpg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青团员观看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以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将实体展览中的图片、文字、图表、视频、实物、场景等内容,通过360°VR全景、亿像素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把江苏省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上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观众可以足不出户、以VR体验的形式“穿越”到百年前的江苏,在海量史料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波澜壮阔的历史,在光影变幻中见证江苏力量,重温重大历史时刻,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观展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电信1.jpg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