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1级新生“校园云游”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5时38分    阅读:119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B7E66699DDCC8045BE2B88767E407445.jpg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级的新生还未能一睹常熟理工学院的风貌,为了让新生在家能提前了解校园情况、熟悉校园环境,9月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通过抖音官方平台在东湖校区开启直播,举办“校园云游”活动。此次直播由功材211班助理班主任王帅迎主持,全体21级新生积极参与直播观看。

此次直播活动,主讲人由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北校门入口开始,向大家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执中楼、逸夫图书馆,以及材料学院日常上课、实验经常出入的敬行楼、弘道楼、闻道楼,包括大家关注度较高的操场、食堂以及宿舍楼的设施环境。此外,王帅迎还向新生介绍了常理工独特的“风景线”,有昆承湖畔的晚风、子川桥上的春景,有发人深省的日晷、温书备考的楼道转角,也有休闲惬意的午后咖啡、浪漫别致的樱花满园......直播过程中,新生们与主讲人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场面十分活跃。

“踏响初秋旋律,感受美丽校园行”,此次活动,旨在让21级新生提前了解和感受学校的布局设施、环境风貌,充实网课学习期间的课外内容,为开学返校后的校园生活打好基础。

BD014626AABE5300E9B549264E21792C.jpg


(王佳佳/摄影 王佳佳/供稿 沈斌一/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