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躯躬行,益民筑志——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团日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6时40分    阅读:117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共享经验成果”的团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主持,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与。

活动中,车辆193班团支书董艳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与自己获得的经验。随后,成员依次分享自己的暑假实践经历并表示此次实践让自己收获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也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让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其中,不少21级的新生们,为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和提高个人能力,也参与实践活动并且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车辆212班朱臻祺在两个星期的疫情志愿活动经历中凸显出迎难而上、不畏艰苦的新青年精神。活动最后,宋佳玲呼吁大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可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而且可以对社会作出贡献,实现个人价值。

这次团日活动让学生明白了社会实践在大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心得分享让此次以社会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的成果最大化。

图片1.png

图片3.png

(高沁杭/摄影 王婷婷、钱宇婷/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