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成功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2021年09月23日20时31分    阅读:120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11111111.jpg

为提高大学生对毒品相关知识的了解,预防青少年接触、吸食毒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6日至22日在线上开展了本次禁毒知识竞赛,为同学们科普禁毒的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防范毒品的意识。

活动开始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用专业铸盾,创无毒青春”团队一起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今的禁毒形式和我们大学生了解禁毒知识的必要性。活动一共吸引到了全校近百名同学的参与,链接点击量超过了两千于次,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同学们在家中额外学习到了毒品的相关知识,自觉做到对毒品说不,为共建无毒青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主动提高了自身防御毒品的能力,都能自觉、主动远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顾屹伟/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