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职业大讲堂之考研指导分享会
2021年09月24日14时48分    阅读:1472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提高学习效率、精准志愿填报,9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考试线上辅导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常州大学梁久祯教授,辅导员宋浩亮以及全体2022届考研学子参会。

龚声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报考录取情况。他指出,考研是提高就业质量,完善专业知识结构,提升文化层次的重要手段,要注重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考研一是要精准定位,合理报考。二是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三是要找准方向,科学复习。

梁久祯教授向广大学生介绍了常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整体发展状况,研究生招生简章以及近几年录取分数线,并介绍了近几年录取的常熟理工学院学生的学习及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常州大学。

章志勇就考研动机、热门地区及院校的录取情况、自我认知和目标定位、建议填报院校等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扎实备考,认清形势,做好规划。

此次职业大讲堂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考研观念,增强了学生备考的自信心,助力2022届毕业生走好考研每一步。

0924.png

(薛铭宇/摄影 薛铭宇、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