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返校工作协调会
2021年09月24日14时50分    阅读:1243

图片1.png

9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学生返校(入校)报到工作协调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要求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责任,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行政人员与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雪良首先就学校返校工作会议传达主要精神,从提高思想认识、安排摸排师生情况、学习领会相关政策、落实细节精神、细化防控措施、处置突发事件、合理安排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这八个要点进行学院具体工作安排。接着,对学院近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有序部署,主要有防疫政策宣传、返校报到要求告知、宿舍环境检查、迎新志愿者安排、特色迎新开展、典型事迹宣传、合理安排分工、开展安全教育等方面。最后,陆雪良对新学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团队合作和个人提升相协调的发展路径。

会议部署了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工作,强调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理清了防控流程,为学生顺利返校、报到奠定了基础。

(黄亮/摄影 厉业强/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