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24日16时53分    阅读:2754

会议现场2.jpg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校长江作军,副校长王任,各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根据省人才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围绕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高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与会领导.jpg

会上对我校2020年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王任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深入推进人才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

人事处处长钱斌作《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思考》主题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校人才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当前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和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大学建设的目标,提出“十四五”学校人才工作规划。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作为学校2020年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人才工作的做法和经验;2020年我校引进的优秀高层次人才代表商学院赵昌平老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龚烨飞老师分别作交流发言,畅言我校的平台优势、服务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及尊才爱才、引才用才优势,并分享了今后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江作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标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根本目标,分析了我校人才队伍的现状和面临的巨大挑战,并围绕“当前学校人才工作要解决什么问题”提出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学校人才工作的根本目标是要满足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核心指标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指标,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压实任务、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全力解决学校人才队伍的核心问题,为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表彰2020年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jpg

表彰2020年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分别发言.jpg

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1.jpg

会场

(琪琪/摄影 朱亚辉/供稿 钱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