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举杯邀月,畅抒诗情”三行情诗活动
2021年09月25日16时37分    阅读:112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jpg

9月17日至9月23日,商学院在线上举办“举杯邀月,畅抒诗情”三行情诗活动,工程管理212新生于诚获得了一等奖,工程管理202师秀松、物流管理202许之奕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学生文学素养,在中秋佳节用照片和文字的形式记录下当下的情感。该活动反响热烈,收到了许多优秀作品,其中不乏21级新生的踊跃参与。虽然犹豫疫情,很多家庭都无法相聚,但同学们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来表达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对节日团圆的欢愉、对往事的追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用短短的三行文字记录着此次中秋别样的相聚。

本次三行情诗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浪漫情怀,还培养了同学们文学交流的能力,增加了中秋节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表达情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2.jpg

3.jpg


(沈懿 张敏/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