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新老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
2021年09月25日17时54分    阅读:124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为保障新老生安全、平稳、有序地返校、报到,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4日上午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新老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院长杨刚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学主持。

会上,杨乃鹏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地做好此次新老生返校、报到工作,要充分体现“工作要求不放松、不降低,工作方法要灵活、要细致”。随后谢学就返校、报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全体师生要思想统一,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辅导员、班主任要耐心解答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协调好参与志愿者工作学生的上课时间,尽量做到不停课、不停学;三是做好防疫物资的配备,如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保障志愿者安全健康;四是落实新老生返校、报到的相关规章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新生到校后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心理疏导,注重人文关怀。

各位辅导员针对此次新老生进校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及时发现漏洞,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面对疫情,守好门、把好关、管好人,严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方能做好此次返校、报到工作。


(沈斌一/摄影 沈斌一/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