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赴常熟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大学习
2021年09月25日20时31分    阅读:125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959854B2-8B74-447F-89EF-5A5F04452354.jpeg

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一同为共建无毒青春出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用专业铸盾,创无毒青春”实践团于9月24日来到了常熟市公安局,在庞燕警官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学习。

庞燕警官向实践团介绍了当前常熟的禁毒局势,告诉了实践团队当今大学生要特别注意第三类新型毒品。此外庞警官向实践团分享了一个在常熟发生的典型禁毒案例,分享了一些缉毒警察的小故事。在听完庞警官的分享之后,实践团的成员都发自内心地钦佩这些警官,正是因为有这些警官在幕后的付出,才让我们能生活在一个和平稳定的社会中。

最后庞警官带着实践团一起参观了常熟这几年的禁毒成果,对实践团将来的禁毒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实践团将会根据建议积极开展好接下来的禁毒活动。

至此,青盾实践团在常熟市公安局的参观学习告一段落,实践团队收获了许多,也从庞燕警官身上学到了许多精神还有知识,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禁绝毒品的目标必定会实现的。

(顾屹伟/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