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工赴铜官山开展工会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0时03分    阅读:225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632795354(1).png

9月2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常熟市乡村振兴样板镇——海虞镇下的铜官山乡村乐园开展工会活动。铜官山在2020年成功获选常熟十佳网红打卡地“首席”。

中秋之际,艳阳高照,学院还特地邀请了退休教师代表一起参与工会活动,老师们三五结伴,有说有笑,携手漫步在秋日的阳光里。登高望远,领略海虞七峰村如火如荼新农村建设的全貌,畅游在盛开的粉黛草花海里,仿佛置身于粉色的云朵中,让人流连忘返。

短短一天的活动,使教职工们看到了人居环境优美、村民宜居乐业的美丽乡村,领略了“四色美游”新路线——以党建引领红色游、千村美居绿色游、载体更新蓝色游、无忧生态彩色游。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老师们共同享受了美好秋景,又和老教师来了一次开怀畅谈,深刻感受了中国乡村振兴的新风貌、新成果,还结合专业优势、对参与常熟新农村建设“千村美居”工程又有了新的思路。

(张悦/摄影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