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2021年09月29日11时14分    阅读:1932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1.jpg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受委托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首先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主要包括《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

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团委书记殷颖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章节。

全体中心组成员静下心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心得、共同提高,达到了学习会预期效果。

周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突出特色亮点。要紧抓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不放松,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主动参加所联系单位和所在党支部的活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党史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现场3.jpg

会场

(琪琪/摄影 杨琨/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