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0时50分    阅读:103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jpg

9月30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人民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烈士纪念日直播,缅怀英烈,致敬英魂。

商学院抓住烈士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学生思想引领相关活动。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商学院组织集中观看活动,紧扣教育主题主线,要求大家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商学院学生朱羽观看直播之后深受感动说:“先烈不朽,吾辈自强。先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我们更要珍惜今日美好生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辅导员周蕾表示:“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缅怀英烈、崇尚英烈,更要传承精神、开拓奋进,在新征程上书写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每一个烈士纪念日,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让我们深沉缅怀,向英烈们致敬!

2.jpg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