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与国旗合影”活动
2021年10月08日14时46分    阅读:99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png

在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之际,商学院开展了“与国旗合影”摄影征集大赛,用青年视角,以个性方式,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致敬。

本次摄影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同学们面向国旗,或是摆出了暖暖的爱心,或是摆出庄严的敬礼等造型,向祖国献礼。手持飘扬的小红旗与国旗合影之余,同学们还送上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正如学生覃燕荣所说的:五星闪耀,皆是华夏,最美是中国红。面对高高飘扬的国旗,商院学子们肃然起敬,用最美好的笑容祝福祖国,用最真挚的话语告白祖国。

此次活动增强了商学院学子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提升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

1.png

(沈晨/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