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志愿迎新暖人心
2021年10月10日15时15分    阅读:147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211010_073648.jpg

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生会的组织领导下,一群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中,正在开展2021届迎新接待志愿服务活动,为2021级新生带去最真挚、实在、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新生报到处,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早上7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为他们耐心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以及安全须知,引导他们查看分班情况、宿舍分布,并指引新生到各自报到处处登记相关信息。志愿者们积极为新同学服务,帮忙搬运行李,带新生找到宿舍,参观校园,他们奔波忙碌,及时为新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纺设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纺设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21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纺设学院创造辉煌!

IMG_20211010_075722.jpg


(吴周一 王珂苹/摄影 常开妍/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