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班助进行迎新准备活动
2021年10月11日14时54分    阅读:147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菁菁学子即将由四面八方赶来,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注入新鲜血液。10月10日,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数统学院全体新生班助提前为新生的到来做准备。

虽然是秋日,天气依然持续炎热。下午,各位新生班助前往新生宿舍做准备工作:在宿舍门上和床沿边贴好宿舍成员的名单,便于第二天新生找到自己宿舍和床位。除此以外,由于疫情原因,为了防疫,家长无法进校,班助们还为学弟学妹们准备了贴有美好寄语的小饼干,帮忙擦拭了宿舍桌子,希望21级新生们可以更加轻松地入住宿舍。

此次新生入学因为疫情推迟了将近一个月,为了给予离家的新生们家人般的温暖,各班新生班助们积极奉献。愿新生们在开学第一天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热情与关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

图片2.png


(徐锦楸/摄影 徐锦楸/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