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1年10月11日14时59分    阅读:350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党课2021101113495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图书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10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孙书记主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实现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庄严号召等八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我们学习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最重要的也是最为关键的部分。这“九个必须”既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科学总结,同时又揭示了我们怎样能够开创未来,怎样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孙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寓意深远。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智慧力量、勇于开拓创新、服务师生员工,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李小蕊/摄影 图办宣/供稿 孙金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