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开学季为新生办实事
2021年10月11日21时01分    阅读:131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3.png

10月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又迎来一批新生,为了让新生顺利入学报道,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设立迎新站点,其成员纷纷穿上红色马甲,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助力新生迈出走向校园的第一步,开启新的旅程。

初至常理工,新生们对校园环境还很陌生,面对新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数统学院学生会成员热情指引,耐心回答。为了缓解新生初入校园的紧张与焦虑,学生会成员还安排了许多小活动,如:“寻找照片上的常理工”,“书写新生寄语”等等。另外由学生会成员装扮的“大熊”“小黄鸭”玩偶与新生亲密互动,迎新道路上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新生开学,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新生家长不能随同入校,新生行李的搬运全都由学生会志愿者协助完成。报到当天,小雨淅淅沥沥,天气转凉,即便如此,学生会成员依旧坚持自己的岗位,热情为新生服务,展现出我院学生会为新生办实事不怕困难的学子风采。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是数统学院学生会成员为新生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陈庆雯/摄影 陈庆雯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