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见倾“新”——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迎新活动
2021年10月11日21时07分    阅读:151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4.pn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终于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过程中数统学院师生积极投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

今年数统学院的迎新现场为新生准备了学院院徽、精美小礼品和校园明信片,还在入口处设置便签板祝福板,让新生在报到处手写祝福贴上去,形成“数统学院欢迎你”英文图案。另外,今年学院还为两位入学当天生日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生日小蛋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大雨中积极为新生做引导工作,报到处工作人员认真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悉心解答学生疑惑,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也全程参与其中,贴心服务,让新生尽快消除陌生感,融入进数统学院这个大家庭。学校及学院领导也冒雨来到迎新现场,了解迎新情况,与报到新生热情交谈、共同留影,表达对新生的关怀,寄予美好的期望。

今年我院共加入本科新生300人,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从宣传发动到工作部署等都为迎新工作做足准备,同时还为每个本科新生班级配备了得力的班主任和班助。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吴亚丽/摄影 黄雨欣/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