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梦想新启航”迎新工作
2021年10月12日09时28分    阅读:129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jpg

金秋十月,商学院迎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2021级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商学院提前部署,周密策划,以“梦想新启航”为主题开展迎新活动,让新生在新的起点承载新梦想,启航新征程。

暖心活动,拉近心灵。商学院别出心裁,提前布置现场,挂上新生笑脸墙,营造浓厚迎新氛围;学生组织为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带来开学第一份惊喜;“启航站”信箱旁,新生写下未来寄语,并转动未来转盘,带着祝福种下新的希望;新媒体团队在迎新点定点拍摄,为新生留下“开学第一照”,定格美好瞬间;学院领导更是提早准备好了迎新当天生日新生的小礼物,亲手递上生日蛋糕,向新生表示欢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为他们带来“家”的温暖。

志愿服务,保驾护航。虽然天气不作美,但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戴上商学院定制红色口罩,穿上统一服装,让新生能在人海中快速锁定学院,不迷茫;商学院志愿者设置了迎新志愿服务车,从校门口行李搬运,到迎新点的引导,到宿舍行李的搬运,一路护航;途中,志愿者耐心解答问题,介绍学院情况,帮助新生适应环境,开启新生活。市场营销新生朱梓瑜说:“虽然下了雨,路上很堵,行李很多,但学长学姐的引导与帮助让我非常暖心,未来四年,希望能变得和他们一样优秀,我会带着梦想一直努力下去!”

特色服务,家长安心。学院充分考虑不能进校的家长心情,开展了“云上看迎新”直播活动。家长通过手机,就可以观看报到的实时情况,校内环境与氛围,了解新生实时动态。迎新之后,学院也将开展宿舍走访活动,深入学生、走进学生,关心关怀远离家乡开始独立的新生。

商学院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2021小萌新们能够在新的起点,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1_看图王.jpg

4.jpg

2.jpg3.jpg

12.jpg

10.jpg

7.jpg

6.jpg

14.jpg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