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新生代表在校开学典礼上作励志演讲
2021年10月13日22时38分    阅读:2200
供稿单位 / 本站

10月13日上午,在常熟理工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2021级全体新生、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我院视觉传达专业21级新生王涛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在演讲中倡议: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应跟紧时代步伐,践行创新发展的要求,基于历史、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更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脚下的步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青云志,共同铸造我们与母校新的辉煌。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新同学在新学期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纺设学院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学院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mmexport1634136082624.jpgmmexport1634136087783.jpg

(常开妍/供稿 耿立/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