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开班
2021年10月15日14时54分    阅读:737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jpg

10月12日上午,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高职电力技术类专业)领军能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方玉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并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潘启勇就此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师资力量配备、日程安排、考核要求、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

来自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石帅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广西教育厅和常熟理工学院表示了感谢,感谢常熟理工学院悉心的组织、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并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的各个环节,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用心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能力,为广西职业院校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历时28天,主要分为集中报告、企业跟岗研修、特色基地现场教学、总结交流四个模块。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广西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的教育理论素养与专业水平,培养一批具有理论和实践技能相结合的带头人,同时提升专业带头人的教师教育理论和教科研能力,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带头人与领军队伍,为广西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222.jpg

合影

(鲁宏/摄影 顾涵/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