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管理会议
2021年10月15日18时38分    阅读:125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10151634294491756070.jpg

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齐之厅开展有关宿舍管理规范的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19级辅导员张世宇主持召开,21级辅导员张贝妮参会。

首先,张世宇说明防火防盗防诈骗的重要性,警醒大家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或明火,插线板不能放在床上,应收纳整理并放置好各类电源线,随手关门锁门。他强调宿舍应保持明亮整洁,禁止在宿舍饲养宠物,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谨防传销传教组织。随后,张世宇还强调了违反宿舍管理的不良后果与处分,解释了宿舍检查与推优、综测之间的关系。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优秀宿舍的照片,鼓励大家共创文明宿舍。郭银亚进行了审核评估动员会,介绍了本科教育评估的具体内容,要求大家注意仪容仪表,注重学风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更加明确了宿舍管理的纪律与要求,为以后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作出了铺垫。

202110151634294499465598.jpg

(刘欣 罗舒源 贝贝/供稿 郭银亚/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