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9时12分    阅读:129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jpg

10月14日,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了线下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首批88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员们感受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多元化的学习模式、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执行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增进学生感情和凝聚力。本次团建活动为《绘制蓝图》,为完成蓝图制作,教练将蓝图分为八个部分,并把同学们随机分成八组,各组合作完成其中一部分。现场气氛活跃,各组确定口号与队形,相互帮助,积极讨论。小组内和小组间友好合作,为了同一个目标出谋划策、解决困难。在88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小时之内,一整幅巨大蓝图就完成了。活动之后,鲲驰集团不仅为优秀的团队准备了小礼品,还给十月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蛋糕,让他们感受到了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家”的温暖。

班长王楠表示,创新学院打造了具有鲜明行业特征的“新零售”课程群,它充分融合了常理工学科优势和鲲驰集团行业优势,特别是校企共建“新零售”通识模块、核心课程模块、创新课程模块、管理课程模块、实践课程模块和企业文化品牌运营模块及总裁特色培训课程模块等多元化的课程吸引了我。

据悉,鲲驰创新学院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鲲驰集团和京东美妆三方合作举办,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商科人才。商学院抓住产业学院建设机遇,更好地培养产业(行业)的应用型人才,持续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2.jpg

(朱雅慧/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