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考勤培训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5日20时10分    阅读:136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规范学生考勤纪律,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0月1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考勤培训工作会议,培训会由辅导员吴亚丽主持,数统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和考勤同学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指出日常考勤工作意义重大,负责考勤工作的学生干部要真实准确开展好日常考勤工作,及时跟踪了解各班级学风建设情况,精准报送每日同学出勤情况,带头引导学生遵守考勤纪律,减少课堂迟到缺勤情况。辅导员吴老师就学院日常考勤制度、管理办法和具体流程等向各位考勤同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要求新学期将考勤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好记录,及时督促和帮助“学困生”,共同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

本次培训工作会议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端正学习作风,共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顾雅雯/摄影 黄雨欣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